基礎三大

1.避免過敏、發炎食物

2.飲食調理(基礎營養素、排毒重金屬、肝膽、腎,燃燒脂肪、燃燒醣類、加速代謝等)

3.修正脊椎,改變自律神經。(尤其是頸椎、腰椎要顧好) :許多疾病症狀都會直接反映到脊椎

輔助

健身(腿部鍛鍊、避免長時間高頻率的劇烈運動、腿部關節膝蓋的保養、腰部的鍛鍊、頸椎的保健....)
睡眠(早睡是最好的維他命
心靈調整(人家說相由心生,觀察過娃娃臉的人,都有一些共同特質,修心也很重要

要徹底抗老化可以說是全方位的養生範圍、全方位

研究營養補充劑

從最常見的綜合維生素、B群、維他命C等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補充劑

隨著科技醫療的進步,補充劑的種類也1直增多,他們就跟藥理學一樣,作用與效果都不同

例如最近才在台灣火紅的名詞,從Q10、白藜蘆醇、薑黃素、到大家比較少聽過的GABE、MSM、硫辛酸、牛磺酸、乙醯左旋肉鹼、膽鹼

說到這個我在進入此領域之前,碰過好幾家船直銷、也花了不少大錢、其實只細看他們的商品配方、只要原理、都可以自已去買補充劑自己組合作搭配,所達到的效果比任何船直銷、以及複合廢方保健品好。怎麼說呢?因為這就頂於自己去找最棒的成分好幾個罐子、自己做搭配、也就同等於那些商品的營養成分阿。所以阿~我是不會買船直銷商品,至於市面上複合配方保健品呢?恩我還是喜歡買好幾種成分自己做搭配副方,效果比現成的複方好

複方就是:有些保健品標榜B群+鋅+鈣好機種成分,標榜效用

我來搭配的話就會買,檸檬酸鎂、珍珠鈣、礦物質鋅、。或者要超強抗氧化劑 就是 葡萄籽 硫辛酸阿~~絕不買複合配方,標榜什麼功用的。每個人性別年齡體質,身體狀況都不一樣,自己買純的配方搭配,雖然好像在配藥,一天又要吞好幾種,要懂很多用理,但是效果品質總是沒話講

 

臉部保養(易容術)

雖然說我們的臉部的狀況,不會影響到身體機能,但是對於一直維持在年輕的容貌,避免皺紋的產生以及臉部肌膚的狀況一直是現代時尚界一直在追尋的。我這些年來對於自己臉部肌膚的狀況,膚質的種類已有一定的了解,也換過不少方式,可能是生體健康狀況直接反映在會臉上吧?身體健康無毒,臉部的保養就越輕鬆,甚至跟本不需要保養。

目前就超級簡單:花錢的保養品去角質,清潔上不得已(周/次)、高級的冷壓全核椰子油(太貴喝不起只好買來外用)、以及過濾水(我是用比較剛檔的過濾器,負氫離子能量活水機):我從來不用化學清潔肥皂沐浴乳洗面乳碰我的身體,就算有一律是有機的,臉,從來不用肥皂清潔劑洗面乳,因為不是食品級,就那是化學的不能吃,人體是皮膚最大的器官,請自行上網查詢"經皮毒"。臉部的皮膚最脆弱了,尤其是皮膚狀況越好越嫩的人越是脆弱。

c+抗氧化+燃燒排毒???

 

說來說去真的要長身不老,最over的放是就是鍛鍊不食人間煙火,然後慢慢的鍛鍊,可以考慮移民到希瑪拉雅山峰(奇人匯聚之地)

想要年輕、想要與眾不同,就是給有許多相關知識+努力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